枫糖溪畔.

咕咕咕

朝阳落日 【all陆】第三章

圈地自萌,不喜勿点,脏眼概不负责

私设较多,陆Sir轻微海王




       陆志廉下车后似乎是感受到了一道火辣辣的目光,那道目光似乎是要将他盯穿一个洞一般,陆志廉不用想也知道是黄文彬,但我们的陆Sir这次似乎十分的自信,那双眼睛的主人是曹元元,陆志廉不知道的是从他下车的那一刻起他的一举一动都被曹元元尽收眼底,仿佛是猎人对待猎物一样,看着自己的猎物使劲浑身解数最终却被猎人一枪打死,但曹元元没有想到的是就是这个猎物让他翻车了,非常的惨,骄傲如曹元元最后却败在了陆志廉手里

       陆志廉在狱警那登记好后去拿“家当”,“哇,好巧啊大哥,你名字里也有陆啊,我也有个碌,我在家排行老七,大家都叫我阿碌”陆志廉一脸冷漠的走了

       陆志廉被分配到了C监仓,陆志廉心里一直在祈祷千万不要和黄文彬分到一个监仓,不管和谁一个监仓都可以,千万不要和黄文彬一个监仓,到底还是事与愿违

      陆志廉被带到了操场上,操场四处都是铁网里面的人犹如鸟儿一般被困在里面,不同的是鸟儿是被人类豢养起来的,而人类则是因为触犯了法律,不是触犯任何一个法律都会被关起来,而是情节严重的才会被关起来,除了被关起来还会有其它的惩罚,人犯了错就应该受到惩罚

     “大哥,大哥,好巧啊,第一天来就赶上了大party”

     “什么意思?”

     “待会儿就知道”

     “坐多久”

      “三个月”  

      “可以啊,除去假期就是两个月,很快的”

          黄文彬带着自己的队伍进入到操场,身后的人中规中矩的走着后面,和嘈杂的操场形成鲜明的对比,他们仿佛是来例行检查的管教一样

     “那边走来的是‘黄老邪’以前是个警司,他身后那帮人以前是纪律部队的后来因为贪污就进来了”

       曹元元带着一帮人走进操场,曹元元一副桀骜不驯的模样大有将任何人都不放在眼里的气势,“嚣张”这是陆志廉对他的第一印象

     “那边是‘太子党’元少家里很有钱,为人也很仗义,出手阔绰,跟着他的人好处很多,所以很多人跟元少”

     “喂,你要赶紧站好队啊,你一个新人在这里不站好队很难混的”

       话落比赛开始了,两边各派出一个人来对决,谁先趴下谁输

      陆志廉看到这一幕皱了皱眉,他没想到监狱里居然会这么乱,管教不作为

    “打啊,顶,亏我还买了20飞黄老邪”

    “20飞就是烟”王蓝碌看了眼陆志廉

      陆志廉关心的并不在这个上面,似乎是因为气氛的原因陆志廉对这种比赛变得兴奋起来

       曹元元这边的人使了阴招,黄文彬那边的人当时就要和曹元元他们打起来,裁判他们及时制止

       “现在不管怎么样已经有人破坏了规则,我们下了几百只赌注,不能随便作废”

      “为了体现公正我们必须找一个没有任何关系的新人来决定”

     “你,过来” 

     “顶,为什么是我啊,又不止我一个人是新人”陆志廉心想到

       陆志廉为难的走到了上前去,黄文彬看到陆志廉后微微愣了一下走上前去“新人啊,你很公正的”

      “现在才来拉票太迟了”黄文彬被推到一旁

       “不要学奖门人什么都是和”

      陆志廉左右看了看,闭上眼对着左右两边的人朝着他们的肚子各自打了一拳,曹元元低头笑了笑,黄文彬那边的人不出意外的倒在了地上,黄文彬知道自己吃了亏,事已成定局,胜负分明他也奈何不了

       陆志廉走到一旁,继续看着乱哄哄的操场



                           食堂内

      

        刘保强和管教一同进来

      “今天有几位警队长官参观我们监狱,大家继续吃饭”

       黄文彬看了看刘保强心里明白了几分,曹元元故意将牛肉丸扔到刘保强身上

     “这颗牛肉丸是谁扔的”

       曹元元对面的小弟举手并站了起来道“对不起长官,没吃饱拿不住”边说还边将自己手里的筷子举起来掉在地上,曹元元一圈的小弟全都站了起来

     “全部坐下”

         曹元元似乎是没听到一样,站了起来,刘保强走到曹元元的面前

       “坐下,坐下”随着音量的提高,曹元元一圈的小弟都坐下来,唯独曹元元没有

       “原来这么巧,你也在这里,这里的风水这么好最适合你这种富二代在这里坐一辈子了,你上次可真行,找人帮你顶了一大部分罪名让我没办法控告你谋杀,不过不要紧,在这里我一样整死你”

      曹元元抓住了刘保强拍打自己右脸的手,两人四目相对火花碰撞

      陆志廉站了起来“长官,你当众拍打犯人的脸还恐吓,恐怕不合规矩吧”

    “闭嘴,别多事”

      陆志廉坐了下去

     “松手”

      曹元元松了手准备坐下

     “刘Sir,不如我们去工场参观吧”

     “好”

       曹元元坐下后对着自己面前的人挥了挥手意示他过来

    “什么事老大”  

       曹元元对着面前人的脸一边扇耳光一边骂道“废物废物废物”

       管教拍了拍桌子“时间到了全部回仓”

       曹元元对着一桌子的小弟骂道“全部都是废物”骂完起身就走,走到了陆志廉身边叫住他 

     “喂,别以为帮了我就是我的人”

     “看不惯而已”

       陆志廉知道自己不能表现的过于急切,只能慢慢的让曹元元信任自己

       澡堂里,黄文彬使了使眼色让自己的人将管教引走,并且放风,黄文彬坐到陆志廉身边将他一把揽到自己怀里

      “你跟我我保你无事,你不跟我你知道的”

      “痴线”

      黄文彬起身意示手下动手,陆志廉还未反应过来就被人打到在地,被人用脚踩着不能动弹,曹元元和小弟在澡堂的楼梯上观望

      “送他上路”

       陆志廉也被人从地上拉起来架住,小弟把地上已经散架的凳子中找到了一块带钉子的木板,准备往陆志廉身上打去,陆志廉挣脱了旁边的人用脚把面前的人踢到地上,把旁边的人一个个打趴下

     “元少,他身手不错啊”

        那可不他可是我看上的人,当然元少是不会将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的

      管教回到澡堂后质问了一圈也没有人说出事实,管教气急败坏的让他们全部回仓

       监仓里黄文彬坐在陆志廉的床铺上威胁道“我给过你机会,你为什么就是不珍惜呢,你要是现在答应也来得及,以前的事我既往不咎,只要你乖乖听话,我知道你不是来看我的,我知道曹元元是你的新目标,我可以帮你,但你也要让我满意啊陆Sir”黄文彬的手在陆志廉慢慢的游走,此刻陆志廉只能用“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来形容黄文彬

     “你帮我接近他,我帮你写假释报告”

     “你知道的,你知道我要的不是这个,也不止是这个,你最好早点完成你的任务,你在我的监仓里多呆一天我就会对你多起一些心思,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我可不敢保证”

       黄文彬在陆志廉的胸上狠狠的捏了捏两下,又在他的脖子和嘴唇上狠狠的吮吸几下才放开了陆志廉

     “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陆Sir”说完黄文彬就回到了自己的床铺上躺着,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