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溪畔.

咕咕咕

朝阳落日【all陆】第七章

圈地自萌,不喜勿点

私设较多





      陆志廉醒来时已经是在监仓了,陆志廉不光头疼,身体也是各种不适,即使他早已有了心里准备,但真正发生了心里和身体多多少少还是有些膈应的,曹元元贴心的跟管教打好招呼让他休息三天,好好恢复恢复


      程德明这几天看着陆志廉是心急如焚,他没有想到曹元元那个混蛋居然真的会对前辈下手,这几年自己暗恋前辈,好不容易和前辈拉近了一点距离,却被曹元元横刀夺爱,程德明嫉妒到发疯,心疼的不行


      陆志廉休息了几天感觉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管教安排他们今天去外面捡垃圾,陆志廉听着曹元元跟姚君豪的对话默默记着,程德明看了看旁边拉着陆志廉走到了一个没什么人的地方


   “前辈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和曹元元那样,你不是不知道我的心意,前辈你敢说你对我没有感觉吗,那天晚上我没有睡着,前辈你亲了我,我感受的到,我知道你心里是有我的,为什么啊前辈,你为什么要和曹元元发生关系啊,为什么那个人不可以是我啊,为什么啊”


   “Kenny,我,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说,但是我希望你能知道,我心里有你,只有你一个,至于曹元元,我不过是逢场作戏,那件事我是不得已没有办法,Kenny我希望你能相信我,我心里真的有你,一直都有你”


      陆志廉拉着程德明的手,看着程德明的眼睛是那么的真切,程德明听了陆志廉的话喜出望外,对于陆志廉的话也是深信不疑


    “前辈我,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陆志廉看着程德明那副小心翼翼有带着几分急切的模样笑出了声

  

  “当然可以啊,谁让你是Kenny啊”


      程德明得到允许后,轻轻的在陆志廉的嘴唇上亲了一下,如同蜻蜓点水一样,陆志廉用手按住了程德明的脑袋,反客为主,程德明睁开眼睛看着陆志廉,眼里满是不可置信,在程德明惊诧时陆志廉早已打开关卡,一点一点的侵占着程德明,当程德明反应过来时自己的舌【biu】头已经和前辈的舌【biu】头纠缠在一起,难舍难分


      过了不一会儿,程德明就挣脱了陆志廉,大口大口的喘气,脸上的潮红一点点褪去,陆志廉看着程德明这副模样不知怎的只觉得程德明十分可爱

   

   “前辈,我我我我们该回去了,要是被曹元元或者管教发现就不好了”


   “好啊,对了Kenny,在我映像中你不是这么畏手畏脚的人啊”


      陆志廉故意打趣程德明,陆志廉只要一看到程德明那副紧张,惊慌失措的样子就感到十分开心,陆志廉拿起地上的电话打给了细良,告知了廖雨萍的事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走吧”

 

      陆志廉大步向前走,程德明跟在后面,两个人心照不宣的想着各自的事情

     

   “你刚刚去哪里了,我到处都找不到你,你和他做什么去了”


   “元少这话是什么意思,我们刚刚不过是到处走走聊聊天而已,怎么元少你不信我”


   “我不是不信你,我是不信他,有些人总喜欢想那些不该想的,小心一不小心就被别人砍了”


      曹元元看向程德明,话里满是针锋相对,陆志廉想要维护程德明,想了想曹元元的性子,不能直接维护程德明,曹元元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主


    “元元,你听我解释,其实我和Kenny他”


       曹元元抬手打断陆志廉的话


    “我信你”

  

       陆志廉松了一口气,他没有想到曹元元会这么说,但很不幸的是曹元元放过陆志廉,却不会放过程德明


   “但我不信他”


   “元少你”  

  

   “陆志廉,我说过我信你,但是我不会信他,他一直觊觎我的人,我不可能相信他,陆志廉你对我的称呼真真是好啊”


      最后那句话曹元元是咬着后槽牙说的,曹元元舍不得动陆志廉一下,不代表他舍不得动其它人一下,尤其是程德明,曹元元的小弟一听曹元元这么说心中都有数,向着程德明的位置逼近


    “你们在做什么,都散开不许聚众,全部回监仓”


       管教的到来打破了程德明危险的境地,程德明松了一口气,曹元元一众自然是不服气,但到了监仓就是到了他们的地盘,程德明自然是跑不了的


     “Kenny,没事的相信我,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陆志廉在回监仓的路上想着各种各样的对策,他不能让程德明出事绝对不能,程德明是为了他才进来的,他绝对不可以让程德明因为他出事




                              监仓


       曹元元的小弟将程德明围了起来,陆志廉被曹元元拦在外面,心急如焚


    “元元算了吧,Kenny他是无辜的啊,他什么都没做啊”


    “我不管他是不是无辜的,我看他不爽很久了”


    “元元,你不应该是这种人啊”


    “那你觉得我应该是什么人,嗯”


    “程德明有人看”


       陆志廉松了一口气,他知道程德明暂时不会出什么事,但是时间一长他不能保证,不敢保证


      “那小子运气真不错啊,每次都能逃过去,待会儿就要吃饭了,我就不信了,他每次都能有这么好的运气,对了陆志廉,我告诉你现在就算我想放过他,也没用了”

 

     “为什么”


      “我这一帮兄弟每次兴头上被打断,自然是不好过的,就算我不跟他计较,他迟早还是会被打的,你最好让他赶紧练练,不然到时候被打进医院,还要连累我那一帮兄弟”


      陆志廉回到自己的床铺,细细思量曹元元那一番话,只要让Kenny提早出狱就没问题了,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Kenny虽然身手不错,但是曹元元那帮人那么多,Kenny肯定是应付不来的,加上自己的话也会有一些吃力,只能让Kenny提早结束任务




                                食堂


   “你马上要出狱了,这顿就当是践行,监狱规矩不说再见”


   “你有没有想过出狱后做些什么”


   “还没想过”


   “你有案底,在香港找不到出路的,跟我去加拿大我保你一生富贵”


      这是曹元元说的第三个一生,一生这两个字很沉重,曹元元每次都是轻而易举的说出来,但曹元元每次说的时候心都是提着的,他害怕陆志廉拒绝,害怕陆志廉会离开他


       曹元元拿了一个叠好的纸条递给陆志廉陆志廉打开看了看上面的地址,陆志廉知道这是安全屋的地址,廖雨萍现在一定在安全屋里面


    “帮我搞定她,直播”


    “多谢”


       陆志廉和曹元元举杯相视一笑,程德明将这一切看在眼里,前辈刚刚同他讲让他提早离开,他不愿意,他不想前辈独自面对曹元元,更多的还是私心,想和前辈待在一起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