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溪畔.

咕咕咕

朝阳落日【all陆】第九章

圈地自萌,不喜勿点

私设较多





      曹元元挟持着廖雨萍跑到早就在安全屋天台准备好的直升飞机,程德明在飞机的副驾驶上看着曹元元向着自己这边跑来,抓紧了手里的枪


      曹元元把廖雨萍半推半搡的弄上了直升机,自己也紧随其后枪口一刻也没有离开廖雨萍


     “快点起飞”


      程德明知道机会来了,迅速转身大喊“ICAC不许动”


      曹元元很明显愣了一下,不过看到熟悉的脸一下就醒悟了,自始至终都是一场骗局,但程德明对陆志廉的感情是真的,曹元元这么想着更加疯魔了,一手抓过身边的廖雨萍威胁着程德明道


   “把枪放下,不然我打爆她的头”


   “他的枪没有子弹的”


      曹元元和程德明四目相对,曹元元一把将廖雨萍推向前,廖雨萍的身体撞到程德明的手,曹元元借此机会一把抢过程德明手中的枪,并且将廖雨萍也拉了回来,程德明找准机会和曹元元打了起来,曹元元一脚把程德明踢下直升机,而后把枪口对准飞行员


    “起飞,快”


       直升机缓缓起飞,程德明犹豫了一下后,跳起来抓住了直升机下面的横杠,被直升机带来的风吹的摇摇欲坠


       陆志廉一行人赶到时,直升机早已飞走,程德明还抓着横杠摇摇欲坠,陆志廉拿过对讲机


     “注意……飞机的走向”


       程德明在心里暗自赌了一把,吃力的爬上直升机,对着曹元元飞扑过去,两人打的难舍难分,曹元元占了下风被程德明一脚踢了出去,抓着程德明刚刚抓过的位置,程德明即使心里十分不情愿,但他不能让前辈的心血付之一炬,选择对曹元元伸出手


   “把手给我,快给我”


       曹元元看着程德明伸出的手心里是不屑的,但是想了想陆志廉和程德明联手欺骗自己,曹元元咽不下这口气,他向来是有仇必报,但现在不得不展示依靠程德明,他拉住了程德明伸出来的那双手


       程德明吃力的想要将曹元元拉上来,自己却差一点掉了下去,廖雨萍在一旁看到后连忙上前帮着程德明一起拉曹元元上来,曹元元在程德明看不见的地方得意的笑了,曹元元脱险后对着程德明就是一脚,拿着枪就要杀了程德明和廖雨萍,程德明和廖雨萍及时躲开,却误伤了飞行员,同时还导致了直升机的故障




       另一边与曹元元勾结的管教正被ICAC的人清点,黄文彬看着ICAC的人进了钱国丰的办公室满意的笑了,他知道自己这一把赌对了,如果自己没有和曹元元讲那一番话,这一切怕是不会如此顺利的进行,陆志廉你那边可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




       直升机急速下坠,程德明、曹元元、廖雨萍三人受到助力动弹不得,眼看就要石沉大海,飞行员拼尽全力拉着摇杆,四人才得以脱险,曹元元依旧不死心继续和程德明拼命,打斗中曹元元掉下了直升机掉进海里


     “快跳,飞机要坠毁了”


      飞行员对着二人喊完后向着海里跳去,程德明带着廖雨萍一同往下跳,陆志廉那边开着两艘快艇在海上寻找着他们的踪迹,曹元元从水里游了上来一身紫西装格外耀眼,陆志廉一眼看到,对着一旁的人指着曹元元的位置


       曹元元看着向自己开来的快艇,快艇上那人一身黑西装十分显眼,快艇上不光陆志廉穿的是黑西装,可曹元元一眼就看到了陆志廉,准确来说是认定快艇上有陆志廉


       快艇一点点逼近曹元元看的也愈发清楚,曹元元笑了,他笑自己识人不清,又笑自己在这个时候却又识的十分清楚


       快艇停了下来,一旁的人对着曹元元伸出了手,曹元元就当没看见一样,陆志廉一只拿着手铐的手放在靠栏上,另一只对着曹元元伸出手,曹元元毫不犹豫的抓住了陆志廉的手,而后抓住了另一人的手


    “ICAC现在正式拘捕你”


       曹元元坐在冰冷的快艇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听到陆志廉的话后转头看着陆志廉,眼里的情绪很复杂,有爱意也有恨意,有心甘情愿,也有认赌服输,还有遗憾,陆志廉和曹元元就这样对视着,直到快艇靠岸两人才收回眼神


   “前辈,你没事吧”


      程德明从另一艘快艇上下来后急急忙忙的向着陆志廉这边跑来,陆志廉看着程德明眼里有一丝复杂的情绪


   “陆Sir,我想跟你单独说几句”


   “不可以”


   “没事的Kenny,请吧元少”


      两人走到了一个相对较远的位置,曹元元看了看远处的程德明,又看了看陆志廉


  “元少,有什么话就直说吧,我想你走到这不只是看人”


  “陆志廉,你为什么要背叛我”


   “我从来没有背叛过任何人,这是我的任务,我应该有所付出,这也是我应该做的事”

 

   “所谓的任务就是已出卖别人的真心,所谓的付出就是即使你厌恶与我相处也必须相处,这就是你应该做的事?陆志廉你没有心”


   “元少说笑了,一个人要是没有心,那可就活不成了”


   “陆志廉你知不知道我多么想和你一起去加拿大,多么想和你一起去看日出,看朝气蓬勃的朝阳,只想和你看,只能和你看,也只有和你才可以看”


   “元元,我们始终是两个世界的人,你说的这些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两个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啊两个世界,我是手上沾满鲜血的富二代,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富二代,而你是ICAC公正严明的陆Sir,是那个为了香港的贪污腐败而愿意牺牲的陆Sir,我们从来都是两个世界的人”


      曹元元说完上前亲了陆志廉陆志廉尝到曹元元的口腔里是咸的,咸的发苦,曹元元可是一点苦都不愿意吃的人,此时嘴里却全是苦的,陆志廉多希望自己身上有一颗糖,可以缓解曹元元的苦


   “陆Sir,我好爱你,我真的好爱你,当我知道你是ICAC时我就知道我一定会被你抓住的,但是我心甘情愿,毕竟这是我最后一次亲你,也是我和你最后一次接触”


      曹元元在陆志廉耳边说完这句话后就被远处跑来的程德明一拳打倒在地,曹元元手上带着手铐,是在快艇上陆志廉亲手给他带上的,和自己梦里那个场景一模一样,曹元元坐在沙滩上看着陆志廉笑了,曹元元笑着笑着发觉自己嘴里有一股咸咸的味道,是自己的眼泪,曹元元就这样坐在沙滩上又哭又笑的坐了很久,陆志廉也看了他很久


    “陆Sir我们走吧”


       曹元元起身时已经是落日了,对于陆志廉来说曹元元是他的朝阳,在遇到曹元元之前陆志廉一直认为自己是喜欢程德明的,直到他遇到曹元元,那个嚣张跋扈的小少爷,那个仗义的小少爷,那个心里只有他的小少爷,现在这个小少爷已经不再是那个朝阳了,这个朝阳被云朦朦胧胧的遮盖住了,无论风怎么吹都吹不散


       后来曹元元被判了25年还是陆志廉为他求的情,再后来程德明对陆志廉表白了,陆志廉接受了,对陆志廉来说曹元元永远都是他的朝阳,曹元元永远都是那个意气风发的小少爷,而程德明才是陆志廉的落日,唯一的落日






完结撒花花,新人不易跪求各位的红心蓝手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