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溪畔.

咕咕咕

曹陆【带着露珠的黑玫瑰】第一章

圈地自萌,不喜勿点

有私设

小妈文学预警






      曹元元他老子今天带了个男人回来,这个男人不是一般人是他的小妈,曹元元没有听错他老子给他找了个男的当妈,这个男的也就大了他5岁,曹元元实在是想不明白他老子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给他找了个妈就算了,是个男的也算了,大他5岁也可以算了,但是这个男的让自己有了反应就不行了,曹元元他要好好了解了解这个小妈


      曹元元本来是随他老子姓袁的叫袁瑞杰,后来他母亲曹白因为他老子在外面搞情妇把身体气坏了,后来抑郁身亡,曹元元就去给自己改名,跟自己母亲姓曹,把他老子的袁改成元放在后面


      他老子虽然在外面养情妇但是在外面生的都是女儿,袁正云只有这一个儿子拿他没办法,这不就准备再娶一个回来,养个听自己话的乖儿子


      曹元元看着餐桌上其乐融融的两个人心里满不是滋味,看着桌上的牛肉丸伸手拿起来,对着陆志廉的衣服上扔过去,袁正云和陆志廉被曹元元这一举动吓了一跳


    “你这是做什么,他是你小妈”袁正云不满的责问曹元元


    “对不住,没吃饱拿不稳”


      曹元元嘴上虽然服软但脸上没有半分服软的迹象,手上的动作似乎还想再来一次,袁正云看着曹元元这副样子刚想发作就被陆志廉好言好语的劝住,曹元元看着陆志廉那副惺惺作态的模样甚是不满


   “嘁,我就不打扰你们吃饭了”


   “你去哪”


   “去外面吃饭”


   “家里有饭你不吃,去外面吃什么,外面有什么好吃的”


      回应袁正云的只有关门声,曹元元在外面飙车,别墅里陆志廉正在劝袁正云多多少少吃点饭,多注意身体,两人吃饭吃着吃着就吃到床上去了


      陆志廉本来是要进ICAC的,谁知遇到了袁正云花言巧语的哄骗了陆志廉给他当了几年情妇,后来还是为了让陆志廉给他名正言顺的生下一个儿子才给的名分



                             酒吧


   “元少,听说你老爸最近给你搞了个小妈,长的怎么样啊,身材带不带劲”


      曹元元身边一群狐朋狗友听说曹元元家里的事纷纷议论,有的甚至怂恿曹元元去尝尝他那个小妈到底是个什么味道,曹元元不可否认的是他听到这句话后心动了,他那个小妈虽然大他5岁但保养的好,虽然是个男人但那个翘【biu】臀比起女人到真真是丝毫不逊色,那胸肌也比寻常的丰满不少,若是可以领教一番,曹元元想着想着反应就来了,只得寻个借口去厕所匆匆解决


       曹元元闭着眼睛脑海里想的满是陆志廉的身姿,仿佛此刻就被自己压在身下不得动弹,想着想着就解决了,曹元元随意擦拭一番后匆匆离开,回到车上曹元元长舒一口气,眯着眼睛想着他那个小妈,想着想着曹元元就在车上睡着了


      曹元元第二天在车上醒来,缓了缓神开车回家,曹元元在车库里没有看到袁正云的车,认为袁正云是带着陆志廉出去买东西了不以为然,当他敲门时发现开门的是陆志廉,陆志廉身上还穿着围裙,脸颊微红额头上还有着一层薄汗,整个人就像一朵挂着露珠含苞待放的黑玫瑰


    “你怎么穿着围裙,家里的佣人呢”


    “李妈她家里有事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刘管家他今天早上为了弄早餐不小心闪了腰,请了好久的假”


    “你可以点外卖啊”


   “我想着外卖不干净,还是家里做的干净一些,刚好我熬了皮蛋瘦肉粥,还炒了两个小菜你要不要一起吃一点”


    “他呢”


    “他是谁”


    “我父亲”


    “你说正云啊,正云他一早接到电话公司里有点事要出差一个月”


    “好啊”


    “什么好啊”


    “我是说好啊一起用早餐”


    “既然这样就别再门口站着了,怪冷的”


      陆志廉招呼着曹元元进来,却没有注意到曹元元的眼神一直粘在他身上没有移开过,曹元元在心里对自己说一定要让这个含苞待放的黑玫瑰彻底绽放


      餐桌上曹元元吃着粥心里一直盘算着如何拿下小妈,是一步步来还是一举拿下,要是一步步的话一个星期后李妈就要回来了,倒时候不方便,如果一举拿下的话陆志廉万一跟老头说了对自己没好处


    “怎么了,是粥不合胃口吗?”


   “不是,我只是在想小妈是如何把粥做的这么好喝的,没想到小妈的厨艺如此了得”


      陆志廉听到曹元元的夸奖羞涩一笑,他本以为这个继子会一直对他抱有敌意,没想到这么快就对他的厨艺进行称赞

   

    “对了,小妈你之前是做什么的啊,为什么厨艺如此了得啊”


      陆志廉看到曹元元对他放下敌意,主动问话十分开心,将自己的经历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曹元元听完了陆志廉说的话在心里感叹到,这个小妈真是单纯到无可救药,看来只要自己对他稍微威胁一番,就会老老实实的听话了,曹元元低头笑着


       陆志廉收拾碗筷时曹元元故意在陆志廉屁【biu】股上碰了一下,陆志廉红着脸转头看了他一眼,看到曹元元一脸无辜的模样觉得自己是多想了,他还是个孩子肯定是不小心的


       陆志廉洗碗时曹元元从身后抱住了他,陆志廉吓到手中的碗差一点落地


    “乖一点,不要乱动,让我抱一会就好了,你继续洗碗”


    “你,你抱着我,我不方便洗碗”


      曹元元故意顶了顶胯“这样呢,这样方不方便,还是你喜欢这样洗碗”


    “不是,我不是,你不要这样,放开我,我是你小妈”


   “你还知道你是我小妈,那有小妈勾引继子的,嗯,你说要是老头知道了会怎么样,悄悄告诉你他做生意心狠手辣,我和他一样我们都恨被人背叛”


   “我没有勾引你,我没有背叛他,我求求你放了我,放了我好不好”


      曹元元心中大喜,陆志廉果然被吓住了


   “好啊,我会放了你,但是我要开心了才能放了你”


   “你怎么样才能开心”陆志廉心中升起一股希望,他只希望继子不要对他做出不该做的就可以了


    “你猜猜,猜对了有奖励”


    “我,我猜不到”


    “那要不要我给你点提示啊”

  

    “好啊”


       曹元元的手在陆志廉的屁【biu】股不轻不重的捏了捏,感觉到了怀里人的僵硬


     “不要这样,只要不这样怎么样都行”

 

     “我只有这样才会开心啊,小妈”



    


     


  


      


                          



评论(3)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